助推民营行动
全民创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助推民营行动 > 全民创业
大兴沟林业有限公司建立四级造林质量管理责任制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4-23 14:49:00
浏览:

大兴沟林业有限公司建立四级造林质量管理责任制

造林是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后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做好2015年的营林生产工作,长白山森工集团大兴沟林业有限公司确保造林作业质量,加强管理,跟踪检查。各林场与公司签订《造林责任状》,各造林作业单位与林场签订《造林合同》,进一步明确造林责任。包保领导对每个小班造林质量情况实行“日报日签”制度。
各林场对造林质量管理负主体责任。场长是第一责任人。各林场具体负责本辖区造林工作的现场指挥、技术指导、苗木管理、安全防火、质量巡查、自检验收、结算工资、林地管护等项工作,同时负责本单位造林作业的人员组织、技术培训、工具准备、交通、安全、防火、作业质量初查等工作。
地区作业单位对造林质量管理负具体作业责任。无条件服从所在林场的指挥和管理。各作业单位根据营林生产任务和造林质量管理责任制要求,建立作业现地领导班子包保责任区。
公司包保领导对造林质量管理负督促落实责任。负责督促落实造林指挥部的工作部署,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监督检查、指导协调、服务包保单位的造林工作,每日向造林指挥部汇报造林作业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现场及时纠正,问题严重的责令该作业单位返工,重新作业,对每个小班造林质量做到日报日签。
造林指挥部负执行责任。监督检查组对全公司造林工作的技术指导、监督巡查、检查验收,处理处罚存在问题的单位和个人。确保造林作业质量。
(郭景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