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民营行动
全民创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助推民营行动 > 全民创业
“甜蜜的事业”——以产业发展带动职工致富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5-07 15:11:00
浏览:
“甜蜜的事业”——以产业发展带动职工致富
 
万玲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白山森工集团转型发展战略,深化全党创业、全民致富工作,实现林区创业资源与职工全员创业无缝对接,结合公司实际,深入探索“钱从哪里来、人往哪里去”这一现实问题,进一步提高职工甜蜜事业的幸福指数和养蜂科学技术水平。
        近日,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在内河林场举办了为期一天的“蜜蜂养殖技术交流现场会”。参加培训的人员主要是养蜂专业户、养蜂新户、当地养蜂技术人员和养蜂专家一行共有50余人以“多角度、多层次、多方式”的方式在场现场进行交流培训。
        交流培训期间,联合体经营代表、夫妻岗管护经营代表、个体经营代表及专家代表进行了对蜜蜂品种、蜜蜂饲养管理、虫害药防疫、蜜蜂越冬要注意问题及蜂蜜加工保鲜与销售等技术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和经验介绍。现场学习兴趣浓厚,气氛活跃,整个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培训交流培训活动,引导和鼓励职工转变了思想观念,调动了职工群众参与产业开发致富的劳动热情,为积极的推动公司重点项目开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扩大蜜蜂养殖产业规模和提高蜂蜜质量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