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延边州各级工会开展向“吉林通化工务段桥隧车间第一维修小组学习”活动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3-05-29 14:29:31
浏览:

榜样是最好的示范引领。在全省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省委、省政府作出在全省广泛开展向吉林通化工务段桥隧车间第一维修小组(以下简称第一维修小组)学习的决定,号召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新时代工人队伍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服务人民、担当尽责,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吉林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日,延边州各级工会开展向吉林通化工务段桥隧车间第一维修小组学习活动。

延吉市总工会

延吉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向“吉林通化工务段桥隧车间第一维修小组”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机关干部通过观看“吉林通化工务段桥隧车间第一维修小组”先进事迹视频,了解他们在恶劣气候条件、艰苦的洪涝作业环境下,春防淤泥落石、夏抗酷暑洪涝、秋除枯枝倒树、冬战严寒冰雪,以几十年如一日的执着与坚守确保铁路线安全畅通的坚定信念和崇高品质。

同志们观看后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些他们的坚定信念,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勇于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守土尽责,为人民群众服务。同时,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延吉的全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们市总工会

图们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向吉林通化工务段桥隧车间第一维修小组学习的活动。

大家通过关注媒体阅读、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向他们学习,深入学习第一维修小组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业绩,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下一步,图们市总工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学习雷锋、争做先锋 ,在全社会树立和倡导“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让崇德向善等优良传统蔚然成风。

 

龙井市总工会

龙井市总工会面向全市基层工会,通过工会工作群转发向吉林通化工务段桥隧车间第一维修小组学习的线上宣传、转发、评论、点赞活动。

向第一小组学习,学习他们牢记使命、守土尽责的信念,学习他们始终牢记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学习他们对事业的热爱与眷恋、对本职工作的敬重与坚守,不惧万难,用勤劳的双手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不平凡的作为。

汪清县总工会

汪清县总工会召开向吉林通化工务段桥隧车间第一维修小组学习活动,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均到会参加,常务副主席丁贵林以吉林通化工务段桥隧车间第一维修小组先进事迹为内容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第一维修小组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工会干部职能,团强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努力践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使命担当,以恒心坚守初心、用执着诠释奉献,坚定信念、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汪清崭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