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珲春市总工会召开珲春市第二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启动大会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2-09-22 15:58:33
浏览:
9月22日上午,珲春市第二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启动大会在市委视频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志华主持。市总工会副主席方茜宣读了《珲春市总工会关于举办珲春市第二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市教师进修学校、市中医医院、珲春金马高级技工学校作为承办单位表态发言;裁判员、参赛选手代表进行宣誓;市委常委李德平同志做重要讲话。共有112家企事业单位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启动大会。
 

市委常委李德平同志做重要讲话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德平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广大职工借助总工会搭建的“求学圆梦行动”、“心理工作室”、“职工书屋”、各类技能培训等好平台,提升自我,苦练本领,争做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职工。为珲春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承办单位表态发言

刘志华表示各参赛单位要高度重视职业技能人才的培养,打造出一批工匠队伍,壮大珲春“工匠人才储备库”,推出“珲春工匠”精神,促进更多的工匠不断涌现。
 

 
参赛选手代表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