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强体益智 活力绽放 共创未来 --吉林敖东延边药业2022年度职工拓展培训活动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2-08-18 14:37:55
浏览:
在建州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劳模工匠、先进标兵等385人,于2022年8月8日-10日开展了以“拼搏成就梦想,创新成就未来,让我们共同为梦想而战”为主题的拓展培训活动,分期三天的拓展磨练,使全体参训人员深刻领会到“合作,支持,沟通,信任”的内涵,激发了团队的创新潜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参训人员首先参观东北抗联寒葱岭密营文化展览馆和抗联密营遗址,通过讲解员说唱、快板等形式声情并茂的叙述,参训人员更加详细地了解了陈翰章、杨靖宇等抗联名将的英雄事迹,以及东北抗联军为民族解放坚持抗击日军英勇斗争的苦难历程,体会到东北抗联忠诚于党、勇敢顽强、血战到底、不畏艰苦、勇赴国难的英雄气概和民族大义精神,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讲解员说唱、快板等形式声情并荗叙述,参训人员更加深刻地了解陈翰章、杨靖宇等抗联名将英雄事迹

重走抗联路

        这三天里烈日当空,但参训人员热情高涨,激情满满,歌声嘹亮。17个小分队都充分展示了各自精心准备的队旗、队呼和队歌,彰显了敖东特有的企业文化属性和青年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在驿站传书的小分队竞争活动中,充分调动了参训人员的想象力和队员间的默契配合。在用筷子夹乒乓球传递环节,考察了队员的手眼协调力和专注力。在翻纸牌和猜拳过关等环节当中,考察了团队的沟通、快速集结、临场反应速度等能力。在凑人数环节中,一部分员工为集体荣誉主动接受惩罚,体现出敖东职工主动承担甘于奉献的精神气质。

        历时三天的拓展培训活动,项目安排紧凑有序,张驰有度,寓教于乐,以实操代替理论宣讲,即有体力的煅炼,意志的考验,更有潜力的激发。在活动当中,感受到了员工之间相互鼓励、相互配合、勇于承担的真情实感,促进了员工之间的理解、认同和信任,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参训人员表示要把这次拓展汇聚的集体智慧运用到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当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