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安图县总工会:工会送温暖,情暖职工心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12-20 16:29:53
浏览:

为推进常态化送温暖工作,深入基层和职工群众,12月10日-14日,安图县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冬季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安图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实际困难,并向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逆境,有困难及时反映,积极寻求工会等组织的帮助。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计为30名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169500元,真正把工会的温暖送到了职工的心里,对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安图县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本,始终把解决广大职工困难、改善职工生活作为工会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不断深化职工关爱活动,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使工会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