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省建设工会为环卫工人发放120套御寒物资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11-04 15:40:20
浏览:

11月1日,省建设工会一行来到延吉市环境卫生作业有限公司进行慰问,为环卫工人发放120套御寒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 的温暖送到环卫工人的心坎里。

活动中,省建设工会相关负责人将棉马甲、棉帽子、棉手套等120套御寒物资发放到环卫工人代表手中,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由衷的 感谢,感谢他们不分酷暑严冬,为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叮嘱他们在干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寒保暖和人身安全。收到御寒物资的环卫工人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现场气氛和乐融融。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这份温暖转化为动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 续发挥环卫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高标准、严要求,铆足百倍的热情和干劲,为城市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长期以来,不论刮风下雨还是清晨黑夜,环卫工人始终奋战在环境卫生工作的第一线,用他们的双手“扮靓”城市的每一处角落。多年来,省建设工会,州、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关爱环卫工人,通过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活动,不断加大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力度,让他们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珍惜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