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龙井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温暖学子心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11-02 10:37:51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对困难职工常态化帮扶救助,龙井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为全市10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了助学金4.8万余元。

10月28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允里一行来到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孩子们上学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心怀感恩,刻苦学习,建设家乡,回报社会。受助学生家长也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及龙井市总工会的感谢之情。

“金秋助学”活动作为市总工会服务职工办实事、协助政府推动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的品牌活动之一,已连续多年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资助了大量寒门学子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回报社会。自2015年以来,龙井市总工会已累计筹集资金77万余元,帮扶300余名困难职工子女完成了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