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长白山森工集团助力职工创业增收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10-19 09:17:52
浏览:

  10月19日,延边林业2021年职工创业技能培训活动在八家子林业公司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延边州总工会、长白山森工集团工会联合主办,八家子林业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增强职工创业技能,实现职工创富增收的总体目标。

  集团工会副主席徐文革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在延边林业职工全面迈入小康,全国人民努力实现共同富裕目标,全国总工会提出建设幸福企业的新形势下,各级工会组织要把职工队伍建设,培育新一代林业职工作为首要工作任务。要按照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把职工技能培训作为重要手段,紧紧抓住企业发展的需求和职工的需要,搞好职工创业技能培训、岗位技能培训,为职工的发展成才营造良好的氛围,使职工技能培训工作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延边州总工会保障部部长魏晓琴为此次职工创业技能培训班致辞,希望长白山森工集团工会能够不断适应林业新的发展需求,立足延边区域特点,积极创新服务职工方式方法,健全完善职工技能培训平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为延边经济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此次职工创业技能培训班面向集团全体职工,共举办中级韩食料理培训班11期,培训人数11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