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安图县总工会举办2021年度民营企业培训班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9-29 14:28:02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民营企业管理人员政策把握及专业管理能力,推动民营企业持续创新发展。9月27日,安图县总工会举办2021年度民营企业培训班,共100余名民营企业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北伟教授授课。李教授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向大家讲述新发展阶段产业前景的展望与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等知识,并针对民营企业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契合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民营企业的现实需要,广大民营企业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工会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团结奋进、开拓创新。

下一步,安图县总工会将持续以“我为群众办事”为契机,大力实施普惠服务行动、权益保障行动,丰富和拓展企业培训形式和内涵,为推进全县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大发展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