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延吉市总工会举办职工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7-23 10:42:52
浏览:

7月15日下午,延吉市总工会在延吉市融媒体中心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红色经典诵读大赛。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展示全市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以“唱响红七月 职工心向党”为主题,共有18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中,表演节目以诵读为主,舞蹈、歌曲、舞台剧等多种表演形式为辅,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一个个丰富多彩、激动人心的红色故事,引发大家强烈共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精彩角逐,延吉市进学小学校工会选送的《家国风雨情 青春中国梦》荣获一等奖;吉林小棉袄家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选送的《赞歌献给党》、延吉市向阳幼儿园工会选送的《习百年党史 展向阳力量》荣获二等奖;延吉市北山街道工会联合会选送的《一艘航行百年的船》、延吉时尚购物广场工会选送的《回首峥嵘路百年正风华》、延吉千盛购物广场工会选送的《可爱的中国》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员工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的向心力,同时朗诵的内容也让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参赛者王艳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