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学党史 话心理 促健康---珲春市总工会开展心理健康大讲堂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7-14 10:25:51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总工会立足实际,坚持以深学促实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7月9日,市总举办了题为《心理减压与自我照顾》的心理健康大讲堂。全市各基层工会干部职工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市总党组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翟颖借助心理故事和心理游戏,潜移默化的为职工心理减压,引导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减压静心、舒缓情绪;学会如何经营关系、如何爱自己、找到自己的价值,让职工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加自信、自强,更高效的投入到工作中去,能够健康理性的经营自己的小家庭,服务于珲春海洋经济建设大家庭。

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实效的重要举措,在基层职工中掀起了关注职工心理健康新高潮,也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