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龙井市总工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7-14 10:23:55
浏览: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根据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于7月9日下午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由党组书记邢杜丽主持召开,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总工会党组书记邢杜丽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总工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名成员同志围绕主题作重点发言。本次重点发言的成员是党组书记邢杜丽、党组成员胡中元;三是邢杜丽书记作总结讲话。

会上邢书记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是指引全党更好肩负起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工会系统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会工作创新相结合,与党建相结合,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开拓的创新精神、更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