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一支部一品牌评比评估活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6-04 09:47:44
浏览:

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按照“酝酿申报---命名发布---培育建设---评估总结---选树表彰”工作流程,历经一年半时间的培育建设,于2021年5月31日下午,在公司四楼会议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十个支部共计60名党员参加,对“一支部一品牌”工作进行现场评比评估,各支部分别通过PPT以数据、图片、文字等形式讲解汇报,展示活动情况,现场人员认真查看各支部提供的相关笔记、会议记录、活动总结等纸质材料。通过展示,在“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活动过程中,各支部都根据自身岗位特点、工作性质、人员结构等实际情况,围绕精益生产、技术攻关、质量改进、服务保障、素质提升、销售突破等公司重点工作开展创建活动,参与人员多,示范和引领作用明显,活动载体新颖,实用性和时效性强,丰富了支部品牌内涵,培育出了“拿得出、叫得响、能展示、可学习”特色支部品牌。






最后经过现场投票选出优秀支部。通过评比评估活动,总结提炼出支部品牌建设好方法,交流分享好经验,汇聚了集体力量与智慧,各支部建设各具特色,打造出了彰显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纯洁性的“精彩党建品牌”,发挥了非公企业党建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助力公司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