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龙井市总工会开展党史系列学习会--学习谷凤杰、金春燮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5-19 13:39:59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谷凤杰、金春燮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5月17日,龙井市总工会开展了学习谷凤杰、金春燮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会议要求,要学习谷凤杰同志倾心服务农村,难以割舍的乡土情怀;学习矢志扎根基层,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学习创新基层治理,构建和谐乡村的高尚品格;学习以民为亲,做百姓贴心人代言人的无私大爱精神,学习金春燮同志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不畏艰难、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忘我工作、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心系学生、立德树人的高尚情操。

通过学习谷凤杰、金春燮同志的事迹进一步教育我们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满腔热忱和忘我精神,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要以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工作精神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向榜样看齐,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在本职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