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安图县总工会联合教育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师歌咏比赛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5-17 09:07:06
浏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4月27日,安图县总工会联合教育工会举办了“唱红歌、颂党恩、抒情怀、强素质”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师歌咏比赛活动。

参加本次初赛比赛的共48组节目,由全县28所学校(幼儿园)精心选送的111名教职工演绎,比赛分独唱和组合演唱两个组别进行。舞台上,选手们用嘹亮的歌声倾情演绎,尽情抒发了广大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初赛结束后,经过各位评委对此次比赛的综合评定,遴选出的优秀节目将在6月份参加决赛,并对表现优异的选手进行表彰。

此次歌咏比赛不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还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表达了广大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安图县总工会鼓励基层工会根据自身特点,开展技能培训、文化活动等。下一步,安图县总工会将继续更好地发挥工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职能,为广大职工谋福利,提升职工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