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汲取党史“精华”,滋养百年“初心” ——图们市总工会启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5-17 08:52:24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引导市总工会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学细研上下工夫、在明理增信上求实效、在崇德力行上见真章,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市总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动能,近日,市总工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个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压实工作责任,精心谋划推进,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方法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知行合一是关键。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贯彻执行各项决策部署上闻令而动、雷厉风行,拿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一步一个脚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以这次读书班为契机、为抓手,把深化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为民情怀、加快追赶超越的重要途径,切实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工会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注重与业务工作结合融合,牢记初心使命、恪尽职守、服务职工,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推动图们工运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