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安图县总工会力促乡镇(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5-17 08:49:59
浏览: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总工会关于加强乡镇(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吉会办字【2020】24号),安图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将乡镇(街道)工会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5月10日上午,安图县总工会挂职副主席林哲洙一行为7个乡镇(街道)统一更换工会委员会牌匾。

林哲洙同志一行分别为各个乡镇(街道)送去新的牌匾,他嘱咐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乡镇(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为提升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要开展专题学习,健全体系,完善制度,发挥乡镇(街道)工会作用,让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激发基层工会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下一步,安图县总工会将把乡镇(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纳入重点工作来抓,积极组织和投入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统筹安排作出规划,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加强对乡镇(街道)工会的指导和服务,为促进乡镇(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