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安图县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3-29 10:03:35
浏览:

3月26日上午,安图县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纪检监察组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并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安图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永石与副主席签订“一岗双责”责任书,明确落实了各自的党风廉政责任。同时对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做出总结,并安排部署今年的党风廉政工作,他强调: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县纪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加快推进工会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县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接下来,安图县总工会将继续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履行职责,奋发有为,全面开启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