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八林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8-03-16 10:32:50
浏览:

11.jpg

  从3月15日开始,在八林工会的带领下,23个基层工会带领单位职工相继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为了激发八林职工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情,调动八林职工关心时事、民生的积极性,八林工会组织各基层单位自行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理论宣讲活动。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分别向本单位职工传达了本次两会的会议公告及相关决议,并带领单位职工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让全体职工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全面领会、对党和政府大政方针的全面认识、对国情国策的全面把握。在学习过程中,各单位职工纷纷畅所欲言,充分肯定公司近年来在经济、民生等方面的成效,同时也非常肯定公司工会能切切实实解决老百姓关注的实际问题,对八林工会的建设也提出了一些有利的建议。
 
  通过此次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八林工会在今后的组织学习中,将紧密围绕工会当前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立足点和切入点,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一是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好学习贯彻,动员全公司广大职工为促进八林转型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二是聚焦主业、履职尽责,组织动员公司全体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紧紧围绕“党政所谋、职工所需、工会所能”的基本原则,聚焦主业,切实抓好职工维权、解困脱困、服务保障、劳动竞赛等各项工作。三是细化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工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振奋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钉钉子的精神,进一步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展现新作为、形成新气象、再上新台阶。将学习“两会”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把八林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