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想学技能,工会来帮你
——延边州总工会举办精准帮扶提素质促就业培训班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11-22 15:35:07
浏览:

    为全面融入脱贫攻坚大局,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重要作用,州总工会一直把解决去产能过程中企业下岗、转岗职工的再就业技能培训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来抓,通过各种培训,协助政府和有关部门助推精准帮扶,帮助企业职工提高就业能力、提升技能水平、增加就业机会。

DSC_0866.JPG

    根据前期调研、市场需求和学员个人意愿,州总工会投资15万余元,在全州林业系统内举办5期韩食料理培训班,预计培训人数达700人以上。11月14日在天桥岭林业局举行开班仪式。

DSC_0820.JPG

    11月21日,在大兴沟林业局举办了第二期韩食料理培训班,州总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来到看望学员们。并与学员亲切交谈。

    培训现场,韩食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对韩食的制作过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进行实际操作。

延边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州林管局、长白山森工集团工会主席付平等领导莅临培训现场指导工作.JPG

    参加培训的职工纷纷表示:“参加这次韩食培训班之后,不仅多掌握了一项生存致富的就业、创业技能,还可以在家中为家人做各种各样的韩国料理,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