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运动点燃激情 赛场洋溢新风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9-19 11:06:26
浏览:

1-开幕式锣鼓喧天 烟花绽放 人潮如流.jpg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9月7日,珲春森林山广场上彩球高悬、烟花绽放、人潮如流,珲春林业有限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这是珲林聚合力、凝动力、增活力,攻坚克难,推动绿色转型发展取得新突破,展示职工队伍素质建设新成果的精彩展示。

  当前,珲春林业有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打好绿色牌,念好山水经,奋力推进绿色转型发展”的新理念新目标,坚持“推进两争两创,实现两优两提”的发展思路,开拓进取,求实奋进,取得了显著成就。企业绿色转型发展增添了新动力,项目建设取得了新突破,生态保护获取了新成果,民生工程取得了新进展,林区文明建设得到了新提升。在这个大背景下,珲林成功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这是继去年首届大型运动会基础上又一次展现公司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不仅是对广大干部职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进一步弘扬林业文化,增强企业凝聚力的重要举措,是全公司干部职工加快推进深化改革、绿色转型发展团结奉献的总动员。
 
2-开幕式主席台_副本.jpg
 
  延边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州总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宋若民出席仪式,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付平代表集团出席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公司董事长王越宣布运动会开幕,工会主席吕震栋代表公司班子致开幕词,向参与筹备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裁判员、运动员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同时也向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开幕式上,以珲林各单位组成的检阅队伍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朝气蓬勃、雄姿英发,喊着洪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其中国旗仪仗队铿锵的步伐、彩旗队矫健的身姿、物业公司放飞的白鸽和旅游公司融合异国风情的创意更是赢得了主席台和围观群众的掌声和喝彩,最后大型鼓舞、太极、广场舞表演气势恢宏,掀起了开幕式一个又一个高潮。
19-运动员赛场英姿_副本.jpg
25-颁发团体运动奖项_副本.jpg
 
  本届运动会,从8月28日开始分项预赛,到9月8日闭幕,全部赛期12天,运动会以“凝聚发展共识、建功绿色发展、共筑生态文明、共享绿色家园”为主题,紧紧围绕公司绿色转型发展总体部署,充分利用举办融合文化、体育、娱乐三大元素为一体的职工运动会活动,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林区文化氛围,真正把职工文体活动转化为绿色转型发展和助推虎豹公园建设的源动力,推动林业企业文化健康发展为目的。共设了球类、田径类和趣味类三类共计30个比赛项目。公司机关及下属各基层单位、森林公安局、森林检察院、森林法院等共26个代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2100余人次。是珲林建局以来参加人数最多、项目种类最丰富的一届大型综合体育运动会。
 
在运动会比赛里,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挥奥林匹克精神,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勇于进取,实现突破,服从裁判,尊重对手,比出了青春活力,赛出了高尚风格。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运动场内,运动员们比技术、比团结、比毅力,运动场外,观众们比纪律、比爱心、比服务。充分展示出了珲林人自信、开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展示群策群力的亲和力和凝聚力,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这次运动会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振奋了珲林人的精气神,更有效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昂扬的斗志,为加快推进珲春林业绿色转型发展增添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