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送温暖”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1-18 14:05:37
浏览:

党委书记梁田才到沟口林场走访慰问.jpg

    元旦过后,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在资金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拨付春节“送温暖”资金90万元,在上级工会、敦化市民政局等部门筹集资金60.7万元,总计筹集150.7万元。自此,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工会“心系职工情、温暖进万家”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拉开序幕。

 
    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元月12日起,由公司党委书记梁田才、董事长庄发明、总经理管清波等14名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分组带队,冒着深冬的严寒,奔赴30个基层单位,66户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及困难职工遗属等家庭,代表党的温暖和企业的关怀为他们 每户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2017年“送温暖”活动是在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遵循在“两节”期间不让一户困难家庭挨冻受饿、不让一户家庭过不好年的原则,在开展的职工生活大检查的基础上,元旦过后,两级工会干部又集中时间开展“送温暖”活动前期调查巩固工作,对困难群体建立详实的信息,为开展救助工作奠定基础。据统计春节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劳模、离退休职工、台风“狮子山”受灾户及属地化管理人员2100余人,发放慰问救助资金150.7万元,切实做到“送温暖”活动不留死角,让每一个困难群体都惠及到党的温暖。
 
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