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学技术、比技能、敬职业、爱岗位 汪清林业分公司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学技术、比技能、敬职业、爱岗位 汪清林业分公司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6-11-29 15:57:01
浏览:

    为顺应林业发展新常态,造就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进一步提高职工职业素质和岗位技能水平,11月19日上午,汪清林业分公司2016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野生动植物保护“首席职工”大赛在汪林会展中心二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来自公司基层单位的29名选手参赛。

    此次野生动植物保护“首席职工”大赛分理论考试和实操比武两部分内容,在理论考试完毕后,所有选手立即转入进行实操比武。现场选手紧张有序,虽然浑身是汗,仍然注重细节的操作,力争上游。经过一整天的紧张进行,野生动植物保护“首席职工”大赛圆满结束,也标志着“汪清林业分公司2016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席职工’大赛”落下帷幕。

    2016年度,汪清林业分公司工会结合公司“当好主力军、建功新常态、同心谋发展、携手奔小康”为主题的社会主义劳动竞赛活动,在全公司范围内筛选出具有岗位类别特,反映基层职工专项技术和技能水平,符合公司发展态势的七个竞赛项目,坚持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席职工’大赛”,并作为汪清林业分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予以传承。

    本年度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席职工’大赛”的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公司颁发的奖金和证书,冠军获得者还将荣获公司“首席职工”称号,并浮动一级工资,公司七名职工荣获“首席职工”称号、14名职工荣获“技术能手”称号。通过竟赛,将进一步展现新时期汪林工人的新风貌,激发员工“学技术、比技能、敬职业、爱岗位”的热情,在全公司形成关心、重视和支持岗位技能人才培养的良好氛围,为他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技能水平提供良好的机会和更为广阔的舞台,以推进公司岗位技能人才队伍的整体发展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