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白河林业摄影赛聚焦巾帼之美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6-11-14 15:29:01
浏览:

业余时间护士们也在投票_副本.jpg

业余时间护士们也在投票

职工在投票_副本.jpg

职工在投票

“快看!快看!这个蘑菇好大呀!”、“哦!原来灵芝盆景是这么种出来的呀!”、“这真是大丰收呀!采的蘑菇都铺成地毯了!”职工们三五聚集在一起一边给喜欢的作品投票,一边发出赞叹。这是白河林业局工会在微信平台推出的“中国梦·劳动美——巾帼展风采”摄影比赛,大家聚集在一起投票的一幕。

 
    本次“中国梦·劳动美——巾帼展风采”摄影比赛由白河林业局工会主办,参赛对象为全局各单位摄影爱好者,报送作品为各单位女职工生产、服务、采摘、种植、丰收等劳动场景。此次比赛一共征集作品120幅,经过初赛筛选出50幅作品参加微信平台摄影比赛,其中获奖作品14幅。参与评选投票人数达到1万多人。此次摄影比赛不仅仅是比摄影实力,也是通过各单位摄影爱好者独特的视角,聚焦各行各业女职工的劳动场景,展示白河林业局广大女职工精明能干、勇于奉献,积极投身企业转型发展建设的巾帼风采。并通过大家转载投票让女职工劳动之美在全局职工中传播、发扬。更加充分的展现新时期女职工积极有为、力争上游,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牢筑劳动最光荣的精神风貌。
 
白河林业局工会 边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