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汪清林业分公司举办首届“全民健身杯”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6-10-26 15:41:12
浏览:

 DSC00406.JPG

2.jpg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汪清林业分公司工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展示汪林干部职工在转型发展重要时期健康向上、积极进去的精神风貌,活跃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助推企业和谐进步,营造“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汪清林业分公司工会举办首届“全民健身杯”职工羽毛球赛。

    10月19日,汪清林业分公司工会在汪清县体育公园羽毛球馆举办汪清林业分公司首届“全民健身杯”职工羽毛球赛。本届羽毛球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四个项目,有18个单位86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采用抽签后直接进入淘汰比赛模式,最后胜出者为冠军。上午8时,职工羽毛球赛拉开序幕,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队员们在场上相互切磋比拼着,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象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象一道道闪光利剑,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睱接,比赛中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通过1天激烈比赛,汪林公司机关的田忠伟和社管委的李恩华分获本届羽毛球赛男单、女单冠军;汪林公司机关的田忠伟、王岩和社管委的白金荣、李恩华摘得本届羽毛球赛男双、女双桂冠。

    本届职工羽毛球赛不仅是一场展示自我风采的比赛,也是一场展现汪林人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精神风貌的比赛,更是一场汪清林业干部职工相互交流、增进团结、宣扬正能量的比赛,在激发了干部职工无私奉献拼搏的同时,更加推动汪林“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程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