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安林巡讲团进林区为转岗职工助威打气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6-10-17 14:23:29
浏览:

    “这次公司工会举办的巡讲活动实在是太好了,做为我们转岗分流的职工来说收获太大了,今后我一定要扎根林场,为公司的转型发展、跨越经营贡献自己的力量……”10月14日,在安图林业有限公司梨树林场的会议室里,该林场职工奚传东向记者介绍说。

安图林业有限公司举办”转型发展 铸就梦想“职工巡回演讲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据了解,为推进长白山森工集团“转型发展、跨越经营”发展战略,深化“以场管护、以场抚育、以场创业”的性质转变,巩固安图林业有限公司“转岗分流、双转双创”等利民惠民政策成果,公司工会于10月11日起组织巡讲团一行18人,历时4天在基层单位进行宣讲7场,有550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陈化鑫,党委副书记史善忠以及各林场包保领导亲自带队面对面与林区职工学习交流。演讲员从各自岗位、亲身经历,从不同的视角,对公司转型后为职工争取和制定的好政策、惠民实事等公司党政为职工做的好事实事进行理解和讲诉,进一步动员林区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企业改革和经济发展中来,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活动深受林区广大职工的高度好评,对林场班子和职工起到很大促动作用,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密团结在公司党政的周围,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凝聚共识,奋力前行。争做安林转型发展的排头兵,争做安林改革创新的先行者。
 
(包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