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迎“国庆”黄林举办职工篮球、排球运动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10-12 13:52:01
浏览:

 为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企业职工精神风貌,发挥职工群众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和自豪感,向建国67周年献礼,9月26日上午9时,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的“践行转型发展,共建幸福家园”职工篮球、排球运动会在公司体育运动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基层的11支篮球代表队、22支排球代表队共33支代表队参赛。首先进行的是篮球赛。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了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运动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队员及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篮球比赛历时2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消防队获得了比赛的冠军,机关代表队获得了亚军,万兴公司和由北大秧、西北岔、苗圃三个林场组成的联队并列获得了季军。

在后两天的排球比赛中,开场前,大家相互问好致敬,高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比赛开始后,竞争意识被激发,个个都摆出了一副真刀真枪的架势,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比赛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场外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好球”、“漂亮”的呼喊声此起彼伏,欢呼声、呐喊声让排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最后大川林场夺得了冠军,职工医院获得了亚军,机关代表队、西北岔林场代表队并列获得了季军。

QQ图片20160930093523.jpg

篮球、排球运动会历时4天的时间,于9月29日下午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了企业文化建设,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职工们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转型发展、跨越经营时期黄林职工的朝气与活力,也映射出了 “同是黄林人,共创黄林业”的企业精神,彰显了广大职工群众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和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赛出了黄林精神,赛出了黄林风采!

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工会—任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