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汪清林业分公司工会举办“送法进企业 服务零距离”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6-22 14:10:4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公司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职工依法维权的自觉性。6月16日上午9时,汪清林业分公司工会邀请吉林华硕律师事务所赵律师,在公司会展中心举办汪清林业分公司“送法进企业 服务零距离”法律知识讲座,为公司120多名干部职进行法律知识培训讲座。

IMG_1295_副本.jpg

本次讲座重点讲解了劳动合同等与职工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赵律师通过对这些热点问题的详细讲解,以生动的语言与案例相结合,使广大职工群众深受教育。大家听得非常认真仔细,讲座结束后赵律师还免费为现场职工群众提供了咨询,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开展此次法律知识讲座,不仅让公司领导、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提升了法律素质,而且为公司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推动建设“富庶开放生态和谐幸福”新汪林进程。


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