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汪清县新华社区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5-26 11:09:43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大家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述。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展示职工队伍风采,提高职工队伍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5月18日,新华社区工会举办“两学一做暨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系列活动,“中国梦,劳动美”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11个比赛项目,有体现团队协作能力的拔河、跳大绳;有凸显个人表现力的你来比划我来猜、袋鼠跳;还有彰显社区工会活力的数字抱成团等多项游戏。参与游戏的全体社区工会人员被分成6组进行比拼。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气氛活跃,队员参与热情高,团结合作精神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游戏一项一项的进行着,大家为了赢得比赛的胜利争分夺秒,赛场上不时的传来欢声笑语。最后“拔河比赛”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场面热闹非凡,趣味横生。

     此次趣味运动会塑造了社区工会和谐、健康、运动的良好形象,提升了社区工会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同时营造了时尚健康,科学文明,具有凝聚力的社区工会文化氛围,让大家体会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真谛。为更好的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奠定了基础。( 白平 郝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