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州总工会开展“送法进企业 服务在身边”活动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5-25 09:58:48
浏览:

 5月13日上午,大兴沟林业有限公司会议室里掌声阵阵,来自大林基层单位80多名工会主席、女工主任、法律援助志愿者等在这里听取由州总工会法律服务中心,吉林华烁律师事务所孙静律师所作的法律知识讲座。这是该公司工会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开启“五进、五送、五建”服务职工群众、保障职工维权第一课。

延边州总工会到大林开展“送法进企业 服务在身边”大宣讲_副本.jpg

多年来,州总工会法律服务中心,不断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提升企业及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企业主和职工合法经营、安全生产、依法维权的自觉性,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州总工会开展的“送法进大林 服务在身边”活动现场。讲座中,孙律师用通俗易懂、简明实用的法律知识,解读了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劳动者在维权中发生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可谓是“送法进企业 服务在身边”大宣讲活动中的一次“雪中送炭”。

前来听课的工会干部、法律援助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讲座,能够帮助我们更加自觉地学法、知法、守法,依法维护职工自身权益。(通讯员 郭伟伟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