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龙井市老头沟中学召开工会第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5-22 08:42:34
浏览:

  5月18日,老头沟中学在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工会第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陈政府主持,校长、党支部书记郝吉升及全体教师共计26人参加了大会。

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郝吉升作《坚定信念,真抓实干,为全面推进老头沟中学内涵发展而奋斗》行政工作报告。近三年来,学校顺利地通过四次“省检”和一次“国检”;学校2013和2014年被评为先进集体;2013、2014和2015年都被评为教育宣传先进集体;2015年被评为教育质量良好单位。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接下来,周连金作《增强学校工会活力 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校工会三年以来的成绩,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一是重视教职工队伍建设;二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三是不断推进学校民主建设;四是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五是建设好学校职工之家。杨艳梅作2013-2015年三年间工会财务工作情况报告。

龙井市老头沟中学召开工会第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4_副本.jpg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听取、审议讨论并一致通过大会的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最后,经过充分的酝酿,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周连金等5名同志组成,周连金同志任工会主席,并对各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龙井市教育局党办主任桂英豪发来贺辞,对老头沟中学工会第三届一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以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学校工会班子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整个会议组织严密、程序严格,在团结、严肃的氛围下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充分调动了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积极性,为教职工参政议政提供了一个舞台。


周连金 吴艳丽
201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