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白河林业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4-20 09:35:44
浏览:

 “无偿献血,是责任也是义务,无偿献血不仅有利于自身血液循环,促进身体健康,还能够帮到需要帮助的人。”近日,白河林业局机关工会组织43名献血志愿者来到二道血站进行了义务献血。经过现场检查,身体检查合格的志愿者有26位,共计献血量7900毫升。

职工在填写测试表_副本.jpg

此次献血人员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职工,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职工,大家都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活动而感到光荣和自豪。献血现场,大家有序的进行填表、测血压、排队化验等,整个过程都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他们高高挽起的衣袖,见证了他们对生命的无比热爱与尊重,脸上挂着轻松的微笑,体现了每一个人内心的善良。现场等候的人还有说有笑,一边为自己能对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满足,同时也用笑语冲淡由于采血过程中产生的紧张心理。在献血的队伍中有一位普通职工,由于体内血管较细,多次采血未抽到血,当医生劝她放弃的时候,她坚决的说“没关系,再试一次。”她那简单而又朴实的话,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大家都为能够跟这样有爱心的人共事感到荣幸。

职工在献血_副本.jpg

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人与人之间的热情与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的阳光!

白河林业局机关工会主席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