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珲春市人民医院举行庆“三·八”文艺演出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4-07 09:50:26
浏览: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珲春市人民医院工会在五楼礼堂举办了庆“三八”文艺演出。市总工会、市卫生计生局领导参加此次活动,并为优秀节目颁奖。

DSC_0557.JPG

演出在白衣天使们表演的《感恩的心》中拉开了序幕,整场职工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内科姐妹的舞蹈《薄片舞》充满了民族风情;外科的舞蹈《舞动青春》魅力四射,引爆全场,赢得无数热烈掌声与喝彩;行政后勤的小品《谁绑谁》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医技科室的相声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动听的吉他奏唱,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将整场演出推向又一个高潮。

 

 

市人民医院工会庆祝三八节文艺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医院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而且彰显了了实人民医院“半边天”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深受医院广大职工的赞誉和好评。(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