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延边州总工会主席金振宇到汪清县总工会进行调研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3-28 10:00:05
浏览:

 3月22日,延边州总工会主席金振宇一行人来到汪清县总工会进行调研。汪清县工会领导班子、教育系统、卫生系统、林业系统等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金主席首先听取了汪清县总工会王主席关于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专题调研的相关工作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工会编制情况、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建设情况、近三年来总工会工会文化教育阵地建设、帮扶救助职工等方面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各个系统工会代表汇报了本单位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相关问题。州总工会金主席认真听取基层工会反应的问题,并表示在工会的职能范围内,会积极帮助其协商解决。

关于2016年工会工作,金主席强调要进一步围绕强化政治意识、促进经济发展、开展职工帮扶活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开展好工作。把握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突出工会职能,强化工会新的作为、树立工会新的形象。(白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