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珲春紫金举办趣味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3-11 15:59:34
浏览:

 3月8日上午,珲春紫金工会在党群活动室为驻矿女工们举办了“扑克对战”、“跳棋比拼”、“幸运红包”等娱乐活动,庆祝第106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在活动开始前,公司总经理助理林毅斌代表公司向女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勉励女工们面对矿业寒冬要积极的践行“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紫金精神,积极投身公司新一轮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动珲春紫金实现“改革发展增长”目标做出新的贡献,展现紫金巾帼风采!

在活动中,近百名女工们自主分成多个小组相互对战,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爽朗的笑声此起彼伏……期间,公司工会还为女工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通过此项活动,让女工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同时,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吴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