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珲春邮政开展迎“三八”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3-09 10:20:42
浏览:

 现代社会竞争激烈,生活压力大,如何能在纷繁复杂的社会生活中,正确处理好与他人的关系,好的心态是关键。

为切实关爱女职工的心理健康,缓解工作“亚历山大”。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6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吉林省珲春分公司工会在6楼会议室举办了“关爱自己,畅享人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珲春邮政全体员工聆听讲座。

IMG_1450.JPG

珲春邮政邀请市总工会副主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翟颖为邮政员工进行心理知识讲座,以“如何关爱我们自己”为题,用大量生动的案例,诙谐幽默的语言,系统地分析了人们在处理工作、学习、家庭、生活、人际交往等诸多方面产生心理压力和矛盾的深层次原因,引导广大女性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只有真正经营好我们自己,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才能更好地关心父母、关心家庭、关心社会……

IMG_1398.JPG

热情洋溢的演讲、生动感人的事例和温情涌动的互动活动引得在场员工全身心融入其中,讲座全程掌声不断,动情处大家不禁热泪盈眶。珲春邮政员工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学会真正的“关心我们自己”,更好地学习、工作和生活。

讲座前,还进行了职工文艺表演,并对优秀女工、巾帼标兵岗进行了表彰。(王荣辉 孟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