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大川社区工会开展迎“三.八”妇女维权讲座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3-01 09:28:48
浏览:

为全面提升辖区妇女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积极营造关爱妇女的氛围,2月24日,大川社区工会特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科科长武云慧为辖区居民讲解了《药品、保健品辨别知识讲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金雪梅及40余名辖区妇女、社区女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IMG_0010_副本.jpg

讲座中,武云慧科长把生硬枯燥的理论知识与真实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如:有些商家为了推销产品,以免费体检、免费赠送产品或纪念品为诱饵,以组织文体活动、外出旅游等为幌子,大打亲情牌、公益牌,一旦消费者陷入商家精心设计的“情网”、“公益网”,往往难以自拔等内容。同时他还亲自示范,教会大家如何鉴别药品的真假。随后,大家向武云慧科长请教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都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妇女防止上当受骗的意识,提升了居民们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学会了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权利。 (白平 韩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