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白河林业开展民主测评领导干部工作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1-14 11:01:16
浏览:

 为充分履行职工代表大会民主监督职权,根据《党政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述廉的规定》和《白河林业局民主测评中层领导干部实施办法》,从12月下旬开始,由工会牵头,会同党委工作部、纪委等部门联合组成测评工作组,对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工作历时半个月,主要针对局机关各部(室)副职以上干部、基层各单位班子成员及资源监督站长的工作实绩、思想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测评。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在工作组的监督、指导下,认真组织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或职工大会,班子成员逐一向全体职工进行述职述廉,与会人员结合班子成员述职内容,着重对领导班子贯彻落实林业局重大决策部署能力,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能力以及团结合作、加强自身建设能力等方面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综合评定。对于测评情况由工作人员进行统计,当场公布测评结果,并将测评结果与年终评先创优工作相结合,与干部任免工作相结合。对于测评优秀率达不到90%的不能评为模范单位和先进单位,对于测评称职率达不到60%的,由党委给予诫勉谈话。(侯海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