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敦化市太平国营林场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专项整治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动员会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5-11-27 09:20:37
浏览:

  敦化市太平国营林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专项整治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动员会
                                                                                               ——史秋玲

 

近日,敦化市太平林场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林业局第七督察组成员、场领导班子、党员及职工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书记史秋玲同志宣读了《太平林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项整治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实施方案》。董书义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局督察组组长汪正国同志做了工作指导。

图片1.jpg

董书义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查找好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工作,解决好问题根源。要注重方法措施,把整治工作抓好抓实;要做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接地气,多到职工群众中去,了解群众所思所想,为群众排忧解难,做群众信得过的好干部!

汪正国同志就这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
1、提高认识,对照查找自身问题并加以改正。
2、明确任务,突出重点。
3、切实改变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