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浓墨重彩书华章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5-11-12 09:10:58
浏览:

——白河林业工会举办“和谐白河”职工书画摄影展览

为了充分展示十二五开局以来企业在转型发展、跨越经营中所取得的成果,展示广大职工在发展中所呈现的勤劳、务实、创新的精神风貌,白河林业局工会于11月5日举办了“和谐白河”职工书画摄影展览。此次展览共收到书画摄影作品288件,入选作品186件,其中的摄影部分分三个版块:家乡美、劳动美、生活美。“家乡美”主要体现的我局自十二五开局以来依托环境优势抓项目,把旅游业作为企业的“龙头”产业,从而带动其他转型项目发展的成果。比如大戏台河景区、神奇魔界景区、花王百花景区、美人松林景区、红石石峰景区等十大景区景点以及辐射9个林场的旅游项目都的所展现。“劳动美”主要体现白河林业局这几年如火如荼的全民创业景象。“生活美”重点反映五年来,职工腰包鼓了,生活条件改善了、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安居乐业的景象。 

工会主席陈家成在向局长介绍书画展情况.jpg

(工会主席陈家成在向局长介绍书画展情况)

 

(“和谐白河”职工书画摄影展览现场)

 

(展厅——绘画摄影部分)

 

这些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其中不乏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的佳作,是我局职工书画摄影艺术创作的全面展示,集中反映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也为“十二五”规划完美收官献上了一份厚礼。经评选9人分获各项目一等奖,12人获二等奖,15人获三等奖。

局机关宗玉柱作品《霞光万丈》.jpg

局机关宗玉柱作品《霞光万丈》

 

两江林场 王波作品《江山如画》(白河六人沟景色).jpg

两江林场 王波作品《江山如画》(白河六人沟景色)

 

白河林业局党政工领导班子全体、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局机关干部以及基层各单位党政工领导、书画爱好者共3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侯海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