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安林举办国有资产管理法律法规培训班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5-11-06 10:56:08
浏览:

 为进一步防范国有资产的流失,提高公司管理人员对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意识,11月4日,安图林业有限公司举办了国有资产管理法律法规培训班。

安林公司国有资产管理法律法规培训   摄影作者:苏伟 (2)(1).JPG

本次培训重点对监事会制度、监事会与企业的关系、如何做好内部控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安林公司自身实际,对各部门的职能机制进行了全面阐述。通过培训,使全体参会人员对监事会的职责、重点工作、企业管理者的要求及相关的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公司深入推进“五权”体系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培训共发放学习资料36份,公司12个基层单位的场长(经理)和财务人员、财务处全体人员、监事会全体成员,总经理、财务总监共3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