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汪清县新民社区工会开展“送温暖、送真情、送爱心”大型捐赠衣物活动
发布者:陈思静发布时间:2015-10-09 15:29:56
浏览:

张虹    白平

为深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和培育关爱贫困居民服务宗旨,10月8日,汪清县新民社区工会开展了以“送温暖、送真情、送爱心”捐赠衣物活动,共为百余名贫困居民捐赠了各类衣物近千余件。

新民社区工会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关爱和帮助困难群众作为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并号召社区党员、工会会员同志们积极将家中闲置的八九成新衣物捐赠给辖区贫困居民,经过一段时间的宣传发动和整理,目前共筹集各类衣物近2000余件,并将开展捐赠活动的日期和地点以及捐赠衣物类型以张贴《通知》的方式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当日上午8时30分许,由社区工会会员组成的“爱心团队”在职工市场门前设立了捐赠活动。活动中,会员们将羊绒大衣、牛仔裤、毛衣等爱心衣物细致逐一分类,为前来领取衣物的贫困居民提供全方面服务。“我是看到通知知道今天搞活动的,每次换季的时候都会想到社区呢”,52岁的贫困居民朴海鲜感动地说道。百余名贫困居民兴高采烈地挑选着适合自己和家人的衣物,或几件,或十几件用袋子装好,“我选的都是秋季的衣物,有给我自己的,有给家人的,满载而归了,谢谢你们,谢谢社区,今天太高兴了”,刘阿姨背起满载衣物的背包乐颠颠走回家。“现在的社会真好”,挑选了10几件衣物的李阿迈拉着会员的手感动地说道。贫困居民你挑一件,她挑一件,边挑选适合自己和家人的衣物,边讨论着社区工会开展的活动解决了她们换季增添衣物的烦恼,活动场面异常热闹。

新民社区工会坚持从 “居民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最需要和期盼”的问题入手,贴近居民、关爱居民,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亲切感和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培育弘扬社区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