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汪清县林业局工会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陈思静发布时间:2015-09-23 15:00:51
浏览:

李伟  白平

9月18日,汪清县林业局工会在春阳组织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来自20个基层工会的工会主席和女工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林业局工会主席管冬梅主持召开。管主席说当前我局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工会干部要身先带卒,带领全体工会会员广开门路,多挖渠道,带领林业职工发家致富。会上,各位工会委员纷纷就单位上半年开展工作踊跃发言。东升林场交流了本场在安全防火、香菇种植、宣传保险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贮木场针对本场困难职工多,如何解决实际困难及下半年进一步完善扶贫走访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等,东光林场交流了本场种植药材方面的经验。全体工会委员畅所欲言,毫无保留地介绍了本单位的先进做法和工作经验,大家共同学习,取长补短,共商促进企业发展之计,力图将我局工会工作开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