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白林工会开展“金秋助学一元捐”活动为困难职工子女点亮梦想
发布者:陈思静发布时间:2015-08-27 09:18:51
浏览:

扶危济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帮助困难职工子女解决上学难问题,白河林业工会积极响应延边州总工会号召,开展了“金秋助学一日捐”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自愿原则捐款,最低一元,多则不限。所募集的资金,工会自留80%用于资助企业困难职工子女,20%上交州总工会,由州总工会统一安排,资助困难学生。该活动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全局中掀起了捐款热潮,活动中捐款人数达1020人,捐款金额共9348元。同时,白林工会为更好的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让助学款用在“刀刃”上,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了困难职工档案管理,未建档的及时建档、已建档的加强动态管理,确保档案材料规范、齐全,为今后金秋助学款公开、公平、公正的发放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让困难职工感受到了公司对他们的关心与重视,让他们能放下后顾之忧,全心全意为白河林业的转型发展加油助力。

侯海鸥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