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汪清县第三幼儿园“品书香、增知识、提素养” 凝聚青春正能量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6-17 13:48:00
浏览:

                           白平    河哲龙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教师感悟幸福、传递快乐、展示风采,提升广大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正能量。根据汪清县工会转发关于开展全州职工“品书香、增知识、提素养“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6月12日,汪清三幼党支部与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经典诵读比赛。

比赛中,参赛教师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朗诵了了《祖国万岁》、《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的祖国》、《将进酒》、《满江红》等经典名篇,让广大教师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诵读中,教师们各个精神饱满,或铿锵有力、激昂高亢,或舒缓悠扬、饱含深情,一篇篇经典在参赛教师的深情演绎下,不断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最后,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本次比赛,旨在“传承文化,提升素质”,同时也通过组织活动引导全园教师加深对民主精神和传统文化的理解,热爱并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教师的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