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工会十八大现场|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吉林省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3-10-09 14:26:36
浏览:

10月8日,出席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吉林省代表团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代表团团长范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国工会十八大各代表团团长和大会临时党委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执行大会各项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范锐平指出,这次大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肩负的政治职责和历史使命,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总重要要求上来,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参加大会。 范锐平强调,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各领域的专业优势,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反映好全省各族职工群众的心声和诉求。要认真听取大会工作报告,充分结合吉林工作实际,积极讨论、畅所欲言;要圆满完成好选举任务。 范锐平要求,要坚定不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把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在参会履职全过程、各方面。严守会风会纪,充分展现吉林工会工作者和职工风采,讲好新时代吉林工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