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延边办事处举办互助保障培训会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3-05-19 08:25:13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全州职工互助保障工作队伍人员业务水平与工作能力,5月19日,全州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州总工会5楼会议室举办。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延边办事处主任彭相锋作了培训动员讲话,总结了我州2022年互助保障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市)总工会、州直各基层工会职工互助保障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延边办事处工作人员围绕职工互助保障政策、保障计划条款、办理操作流程和代办费使用有关要求作授课指导。延吉市总工会、敦化市总工会、汪清林业分公司工会职工互助保障业务负责人做了经验交流。



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是工会服务职工的重要载体之一,通过本次业务培训,提升了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服务质量,为维护全州职工健康权益打下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