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工会暖心疗休养 关爱职工不停歇|延边州总工会组织开展“工会促销费、职工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3-05-19 10:20:20
浏览:
 近日,由州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工会促消费、职工在行动”主题活动在吉林省职工疗休养基地——珲春市防川村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共分三批开展。5月16日至18日,组织第一批38名全国、省、州劳动模范和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州总工会精心策划,结合当地特色,因地制宜安排来自各行各业的州级及以上劳动模范和省级及以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到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图们江流域民俗文化馆、村史馆、跨境电商产业园及当地具有代表性的人文和自然景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体验纯正的朝鲜族民族文化。

参加活动的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获得者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使他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更给自己的思想进行了“充电赋能”,今后将倍加珍惜荣誉,以更加饱满的爱国情怀、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展此次活动体现了州总工会尊重劳模、关爱劳模、服务劳模的工作宗旨,也充分彰显了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在服务延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担当作为。下一步,州总工会将持续为支持劳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在全州积极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鼓励带动广大职工为延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