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劳模宣讲】弘扬劳动精神 聆听劳模故事——州直机关工委、州总工会联合举办第二期“图们江讲堂”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3-05-18 14:44:23
浏览:
 为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精神的重要论述,5月17日,州直机关工委联合州总工会,共同在延边工人文化宫举办以“弘扬劳动精神 聆听劳模故事”为主题的州直机关第二期“图们江讲堂”。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参会人员参观了以“‘红色记忆’——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劳模工匠展廊,在解说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聆听、观摩了我州70年来各行各业涌现的先进劳模事迹。
 

接下来,全国先进工作者伊学义、全国劳动模范贾红梅2位同志,围绕《人生就是应该做点事》《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绽放光荣与梦想》2个主题,分享了从普通干部职工成长为劳模先进的奋斗历程与感动故事,通过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甘于奉献、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不凡经历。他们淡泊名利、执着专注、追求卓越的动人故事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干部职工,激励着大家向榜样学习。

全国先进工作者伊学义做事迹报告

全国劳动模范贾红梅作事迹报告

报告会在鲜花与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团结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州委中心工作,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领域,向先进典型学习,培育形成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奏响“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的强音,凝聚起推动延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